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魅族申请无界汽车商标 此前曾传言要“造车”

【TechWeb】1月28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2枚“无界汽车”商标,国际分类均为运输工具,当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

此前据媒体报道,魅族曾在招聘网站发布汽车领域岗位的招聘信息,魅族招聘的岗位包括了新能源汽车销售顾问、汽车向媒介公关、高级智能座舱测试工程师(武汉)、车载系统产品经理(武汉)、智能座舱项目管理专家(武汉)、汽车零配件 / 备件订单、机械结构工程师、底盘电控工程师等等。

魅族科技公关也回应称:“公司确实在储备汽车领域相关人才。”

不过,吉利汽车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对此回应称,魅族造车是误读,魅族不造车,只为车企提供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