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理想L7或推无空气悬架版本 价格有望下探到30万元左右

【TechWeb】1月30日消息,理想L7将于2月8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在33.98-37.98万元。近日有传闻称理想L7将推出一款非空气悬挂车型,价格有望下探到30万元左右。

理想L7定位中大型五座SUV,车长达到5050mm,轴距达到3005mm。由于没有了第三排座椅,同时车身尺寸又足够大,L7将会有着不错的后排乘坐体验。

据官方介绍,理想L7的皇后座后排由电动调节的后排豪华座椅、电动脚托、270度皮革环抱式设计、Nappa真皮、后排三座座椅加热、两侧座椅通风,以及豪华中央手枕共同组成。启动一键皇后座模式,二排右侧舒展型腿部空间最大达到1160mm,靠背角度最大可向后躺倒40度。此外,理想L7还具有五座SUV中最大的后备厢纵深,达到1081毫米,并可以提供多种无敌的大床模式和独特的影音体验。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理想L7将会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3.98万元和37.98万元。动力方面,L7搭载1.5T四缸增程器以及42.8千瓦时电池组,WLTC综合续航里程1100公里,纯电WLTC续航里程175公里,0-100km/h加速5.3秒。

 

标签: 理想L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