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AMD市值再次超过英特尔

【TechWeb】1月31日消息,近日英特尔公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其在2022年第四季度实现营收约140亿美元,同比下降28%。

此外,该公司还给出了今年第一季度市场表现的悲观指引,它预计一季度营收将比预期低30亿美元。

截至发稿时,英特尔当前市值约为1153.5亿美元。AMD当前市值约为1168.15亿美元。据了解,这并不是AMD市值首次超过英特尔。在最近几年间,AMD的市值与英特尔发生了多次交叉。

比如在此前2022年7月29日时,AMD市值约1537.37亿美元,当时英特尔市值约为1484.61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