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小米全球副总裁Manu Kumar Jain离职 曾是印度市场负责人

【TechWeb】1月31日消息,据外媒,小米全球副总裁Manu Kumar Jain于社交媒体宣布离职。Jain在帖子中表示,在小米集团工作9年后,现在将离开,未来几个月,自己先会休息调整一下,之后将会接受下一个职业挑战。

Manu Kumar Jain于2014年加入小米,负责开拓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一直担任小米印度市场负责人。2021年,Jain转任小米全球副总裁,工作地点位于中东迪拜。

就在昨天,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布全员信,宣布新组建“集团经营管理委员会”和“集团人力资源委员会”两个组织,均由雷军担任委员会主任。

其中,集团经营管理委员会,由业务相关的集团高管、各个事业部负责人及营销体系战区负责人组成,统筹管理业务战路、规划、预算、执行及日常业务管理等,目前成员一共12位;集团人力资源委员会统筹管理人力资源战路、制定重大人力资源政策和审批重大组织结构调整及高级干部任免,目前成员一共7位。

标签: 小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