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腾讯游戏春节吸金超4.5亿 《王者荣耀》占比超一半

【TechWeb】1月31日消息,这个春节,不仅电影、旅游等市场火爆,游戏厂商的表现同样亮眼。据时代财经报道,春节七天,腾讯旗下《王者荣耀》的预估收入达到3620.81万美元,排在其后的是腾讯旗下另一款游戏《和平精英》,预估收入1434.18万美元。

除上述提到的《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腾讯还有《穿越火线》《金铲铲之战》《英雄联盟手游》等10款游戏进入30强,合计收入达6753.18万美元(4.59亿元),占比超过6成,遥遥领先于其他厂家。

此外,网易旗下《蛋仔派对》《梦幻西游》《率土之滨》《实况足球》《阴阳师》等7款游戏跻入30强,合计收入达1542.42万美元(约合1.04亿元)。

单从游戏来看,以《王者荣耀》为首的一系列老牌游戏依旧保持着强大的吸金能力,另一方面也表现出新品爆款的缺失。前30强中,仅有《蛋仔派对》《长安幻想》《弹壳特工队》《弹弹堂大冒险》等4款游戏发行时间不到一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