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德州仪器公司(TI)发布2022年第四季度及2022年度财务业绩与股东回报

【TechWeb】1月31日消息,德州仪器公司(TI)日前公布其第四季度财务报告,营业收入46.7亿美元,净收益19.6亿美元,每股收益2.13美元。其中,每股收益包含未涵盖在公司原始计划的11美分。

关于公司业绩及股东回报,德州仪器董事长、总裁及首席执行官Rich Templeton作如下说明:

“收入环比下降11%,比去年同期下降3%。正如预期,我们的业绩反映了除汽车以外的所有终端市场的需求疲软。

“过去一年中,经营现金流达87亿美元,再次体现了公司商业模式的优势。其中自由现金流在过去一年中达59亿美元,占营业收入的30%。这体现了我们高质量的产品组合,以及高效的制造策略,其中包括12英寸模拟产品的生产优势。

“过去12个月在研发和销售及行政管理开支的投资达34亿美元,资本支出投资达28亿美元,给股东的回报达79亿美元。

“德州仪器对2023年一季度的预期是:营业收入在41.7亿美元至45.3亿美元之间,每股收益范围在1.64美元至1.90美元之间。我们预计2023年的实际税率约为13%到14%。”

盈利摘要

业务分类季度业绩

业务分类年度业绩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