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纳芯微推出电压基准源新品NSREF30/31xx系列

【TechWeb】1月31日消息,纳芯微 (NOVOSENSE) 推出全新NSREF30/31xx系列产品,为数据采样提供高精度基准源,被广泛应用于光伏,工业自动化,数字电源,充电桩等领域。

NSREF30/31xx系列产品包含NSREF30xx和NSREF31xx两个子系列,每个子系列可分为6个不同型号,分别对应不同其不同输出电压。各产品均有车规和工规型号,其中车规级别产品满足AEC-Q100 Grade1的可靠性要求,可在-40~125℃的严苛环境下胜任工作。

纳芯微NSREF30xx温漂性能曲线

纳芯微NSREF31xx温漂性能曲线

NSREF30/31xx实现了高初始精度与低温漂性能,其初始精度为±0.2%, 即常温下保证其输出精度在理想值的千分之二范围内,采用业界通用的黑盒法评估其温漂性能,NSREF30xx的温漂为10ppm/℃典型值,35ppm/℃最大值,而NSREF31xx的温漂为5ppm/℃典型值,15ppm/℃最大值。从而保证在全温度范围内,帮助客户实现ADC采样的高精度。

NSREF3025/NSREF3125低频噪声性能曲线

NSREF30/31xx采样先进的工艺及专门的低噪声设计,在2.5V时仅输出20uVpp(典型值)的噪声,且噪声分布相对收敛,1sigma值小于2uVpp. 大大降低低频噪声对ADC采样误差的影响。在保证低噪声的前提下,仅消耗130uA(典型值)电流,使其适合工业现场变送器,电力,便携式测量设备等工作场景。

电源调整率表示当输入电源变化时,电压基准输出保持稳定的能力。在电源电压不稳定或者容易受到干扰的场合,低电源调整率可以使得采样精度免受不稳定电源电压或者电源上干扰的影响,NSREF30/31xx能在2.5V输出提供20ppm/V的低电源调整率。

相应的负载调整率表示当输入电源变化时,电压基准输出保持稳定的能力。NSREF30/31xx能提供8uV/mA的负载调整率。

得益于内部良好的环路设计,NSREF30/31xx仅要求输入电压比输出电压高1mV即可正常输出工作电压(除NSREF3012/3112需要最低1.8V工作电压),对电源电压可能会降低的场景非常友好,例如电池供电时,电池电压会降低。NSREF30/31xx对输出端电容不作要求。不接输出电容也可以正常工作,不会因为上接电容发生故障或者失效而导致不正常工作,且对随着输出电容值增加,能支持环路稳定的电容值范围很宽,可适应不同的应用电路和场景,拓展了其应用的边界条件。

标签: 纳芯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