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小米通报对“汽车设计图片” 泄露处理结果:合作方被罚100万元

【TechWeb】2月2日消息,日前,有博主晒出小米首款车型MS11车型的设计图片,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表示,泄密的文件是早期的招标过程设计稿,会依照与供应商签订的保密协议进行处理。

据新浪科技报道,小米内部也针对该事件通报了处理结果。通报显示,事件的起因是合作方北京某模塑科技有限公司因对其下游供应商管理不善,泄露了小米汽车前后保险杠某个版本的过程稿。对于涉事合作方,依照《保密协议》处以100万元的经济赔偿,责成其对下游供应商加强信息安全管理,并对泄密人进行处理。

据悉,北京北汽模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属于北京汽车集团成员,经营范围包括生产汽车保险杠、模具、塑料制品;研发、销售汽车保险杠、模具、塑料制品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