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爱奇艺会员权益转赠功能已下线

2 月 2 日消息,爱奇艺进一步压缩会员权益,会员转赠服务已全面下线。而从去年 12 月起,爱奇艺黄金 VIP 会员及星钻 VIP 会员订阅价格已涨价,其中黄金 VIP 会员连续包月涨至 25 元。

权益转赠是爱奇艺为 VIP 会员用户提供的,VIP 会员用户将其付费购买的有效期内的符合转赠规则的部分会员时长权益通过转赠的方式转移给第三方。

据网友反馈,爱奇艺客服回应称,由于业务调整,会员权益转赠功能于 2023 年 1 月 11 日下线,建议关注其他功能。

近期爱奇艺及会员权益限制投屏等遭到质疑,称“限制了消费者权益”。已被消费者起诉,爱奇艺回应将慎重对待并应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