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摩尔线程协同紫光计算机成功中标某大型国有银行台式电脑采购项目

【TechWeb】2月3日消息,近期摩尔线程联手紫光,斩获某大型国有银行全行台式电脑采购项目订单。紫光是摩尔线程PES完美体验系统联盟的合作伙伴,双方不断深化合作,旨在推出兼具性能与体验的优质终端产品,助力提升国产计算设备应用体验,为数字办公国产化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中标的电脑机型为紫光UNIS D3812 G2终端,搭载了摩尔线程多功能桌面级显卡MTT S30,凭借出色的扩展性和兼容性,可充分满足政企、金融、电信、能源等行业数字办公的需求,整机国产化率超过85%。摩尔线程MTT S30基于先进MUSA统一系统架构打造,可提供卓越的3D渲染性能,支持OpenGL、OpenGL ES及Vulkan等多种图形API,可以加速基于WebGL的在线3D内容实时渲染、4K视频播放、视频会议、Office办公软件,以及基于AI的OCR识别等多种复杂应用和使用场景,从而带来稳定流畅的操作体验。MTT S30兼容X86、ARM、LoongArch等国内外主流CPU架构,支持Windows、国产Linux操作系统及常见Linux发行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