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投资约8.7亿美元 宝马将在墨西哥生产电动汽车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汽车将投资 8 亿欧元(当前约 58.88 亿元人民币)在墨西哥开发下一代汽车的全电动车型

图源 Pexels

宝马汽车表示,这一举措将有助于公司在 2030 年之前使电动汽车销量升至全球销量的一半。

IT之家了解到,宝马汽车称将在位于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的工厂生产 Neue Klasse 的全电动车型。目前,宝马在该工厂生产宝马 3 系、2 系 Coupe 和新款 M2。

数据显示,该工厂雇用了约 3000 名工人,上述投资预计将再增加 1000 个就业岗位。报道称宝马将投资 5 亿欧元(当前约 36.8 亿元人民币),在圣路易斯波托西建立一个新的高压电池组装中心。Neue Klasse 车型将采用新的圆形锂离子电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