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5座中大型SUV理想L7正式上市:新增无空悬Air版本,售价31.98万元起

【TechWeb】2月8日消息,理想汽车首款5座SUV车型L7今日正式发布,除了此前已经公布的L7 Pro和理想L7 Max两款车型外,理想还发布了采用CDC连续可变阻尼减振器的入门款L7 Air车型,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1.98万元、33.98万元、37.98万元。

理想L7定位中大型SUV,车长5050毫米,车宽1995毫米,车高1750毫米,轴距3005毫米,相比L8仅在车身长度和高度方面有所降低,轴距和车宽保持了一致。

在外观方面,理想L7为用户提供银色金属漆、灰色金属漆、黑色金属漆、绿色特别版珍珠漆、蓝色特别版冷光漆,以及为该车型专属打造的白色珍珠漆和曙光红特别版多层漆。内饰方面,理想L7延续了旗舰车型的黑白双色内饰、黑橙双色内饰,并新增黑色运动内饰选择。此外,用户还可选装21英寸轮毂和电动踏板。

在乘坐空间方面,理想L7的第二排最大腿部空间可达1160毫米,后排高度接近一米。五座座椅均标配全包围座椅加热,四座通风、四座腰部按摩、舒适软枕,乘坐舒适。同时L7还支持“大床”模式,拔下头排座椅头枕,点击开启露营模式后,所有座椅都会自动折叠,再铺上床垫,便能拥有一张1.5米×2.4米空间的“大床”,可容纳一家三口,这是L8和L9不具备的功能。

娱乐性方面,理想L7最高配备3块15.7英寸3K显示屏,支持7.3.4全景声音响系统,拥有21个专业级扬声器,双中置、三高功率低音炮、四天空喇叭,功放最大功率1920瓦。其中L7 Max还配备了2块8155芯片的算力,不仅支撑了5个屏幕的交互,三屏同播,同时还可扩展AR等外接设备。

动力方面,理想L7搭载1.5T四缸增程器,自研的前五合一后三合一智能电动四驱系统,峰值功率达到33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62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3秒。新车配备42.8千瓦时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达到210公里,CLTC综合续航达到1315公里,WLTC综合续航达到1100公里,没有补能焦虑。

另外,理想L7 Pro和Max两个版本均标配理想魔毯空气悬架,具备五档高度可调、三种悬架风格可选,匹配家庭中不同的场景和不同驾驶者的需求。新增L7 Air车型则取消了魔毯空气悬架,但CDC减振器仍然标配,同时取消了大灯高度自适应调节。

智能驾驶方面,理想L7 Air和L7 Pro搭载理想AD Pro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智能空间Pro版系统,理想L7 Max则采用了理想AD Max智能驾驶系统和智能空间Max版系统。其中,AD Pro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搭载一颗地平线征程5芯片,总算力为128TOPS;AD Max智能驾驶系统则配备两颗英伟达Orin-X芯片,总算力达到508TOPS,此外还配备一颗前置激光雷达。LKA Plus可自主超车变道的车道保持增强版,将会在2023年第二季度陆续在Max车型上线。

根据理想官方介绍,理想L7 Pro、理想L7 Max将在3月1日陆续开启交付,理想L7 Air将在4月初陆续开启交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