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真我GT Neo5 SE将采用5500mAh电池+百瓦快充:快充长续航全都要

【TechWeb】这段时间以来,不少品牌基本都陆续推出了自家的开年旗舰,让不少关注顶级旗舰机型的用户眼花缭乱。而在这一档位之外,近期也开始有几款中端机型进入大家的视野,除了刚刚亮相的iQOO Z7系列外,还包括不久前也开始得到曝光的全新真我GT Neo5 SE。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外界关于这款机型的爆料也越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在续航和快充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真我GT Neo5 SE将首次在5500mAh超大电池上实现了百瓦闪充方案,并表示该机同时还有一个“榨干锂电池”的黑科技。据介绍,该机将通过2750mAh*2的双电芯设计,在实现手机5500mAh大电池的同时,首次带来百瓦的闪充方案,这无疑也将解决用户手机“续航久”与“充电快”不能兼得的问题,首次真正实现了大电池快充的“全都要”。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真我GT Neo5 SE将采用一块1.5K天马T7+柔性OLED屏,支持144Hz高刷,并支持2160Hz高频PWM调光。将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7+处理器,采用台积电4nm工艺,采用1+3+4三丛集架构设计,包含1颗超大核、3颗大核和4颗小核,主频分别是2.95GHz、2.5GHz和1.79GHz,GPU是Adreno 730,安兔兔跑分突破了100万分,性能表现非常可观。还将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的三摄相机模组,另有一颗1600万像素前摄。

据悉,全新的真我GT Neo5 SE将在近期与大家见面,定位介于真我数字系列和真我GT Neo5之间,定价应该会低于真我GT Neo5,预计在2000-2400元之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