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金山软件2022年母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约60亿元

【TechWeb】3月21日消息,金山软件发布2022年度业绩公告,金山软件2022年收益约76.367亿元,同比增加20%;来自办公软件及服务和网络游戏及其他的收益分别占集团2022年收益总额的51%及49%;毛利61.77亿元,同比增长18%;毛利率为81%,同比下降一个百分点;母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约60.48亿元,上年同期为溢利3.95亿元。

金山软件称,母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主要由于对金山云的投资计提减值拨备(扣除税项)人民币58.372亿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