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新势力最大单批次出海 3600台哪吒V启程发运泰国

【TechWeb】3月22日消息,从官方渠道获悉,3600台哪吒V日前从广州南沙港启动出海发运,将运至泰国市场,并交付当地用户。据悉,此次3600台哪吒汽车出海,是中国造车新势力中最大单批次出口。

据了解,目前哪吒汽车已成立欧洲事业部以及泰国子公司,推出哪吒U国际版、哪吒V国际版、哪吒V右舵版在内的3款海外产品,同时哪吒汽车泰国生态智慧工厂也已正式奠基。

此次发运泰国的哪吒V车系,已于去年8月在泰国上市。哪吒V右舵版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84km,搭载了14.6英寸无边中控大屏、12英寸仪表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按钮启动等智能化配置。

据官方数据,目前哪吒V在泰累计交付已超2000台,并连续2个月位居泰国纯电车型上牌量榜单第二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