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网友怕缺货首发入手OPPO Find X6 Pro:直言“保值换新+免息分期”等于倒贴

今日消息,OPPO Find X6 Pro正式开卖,起售价是5999元(12GB+256GB),有云墨黑、大漠银月和飞泉绿三种配色可选。

一位酷安网友赶在首销前在京东下单OPPO Find X6 Pro大漠银月,花费6598元,这价格包含了80%保值换新服务。他说,怕过两天缺货就首发入手了,这次京东的80%保值换新+免息分期等于倒贴了。

作为年度旗舰,Find X6 Pro采用三主摄设计,分别是5000万像素IMX890一英寸大底;5000万像素IMX890潜望长焦;以及5000万像素IMX890超广角镜头。

该机主打的是暗光长焦,长焦最佳水平是3-6倍焦段,刘作虎指出,OPPO追求的并非50-100倍“望远镜”,虽然这样的混合变焦能拍到,但OPPO Find X6 Pro的追求是在3-6倍焦段,三颗镜头配合OPPO自研的马里亚纳X芯片以及更大量的算法,呈现“夜光长焦”的效果。

除了拍得到,OPPO也想让用户能看得到,这次的屏幕加了ProHDR显示,并且在相册里家了一个单独按钮,能让用户看到有和没有ProHDR的不同效果,增加用户的感知。

除了强大的影像系统,OPPO还为OPPO Find X6 Pro配备了全新进化的ColorOS 超算平台,其新增加了微架构超算引擎和焕新存储技术两项全新特性,可针对高负载应用卡顿、高负载高功耗和久用老化进行深度优化,让用户无论日常使用、高负载使用甚至久用之下,都能获得流畅体验。

核心配置上,OPPO Find X6 Pro采用6.82英寸3168×1440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为5000mAh,支持100W有线、50W无线闪充。

标签: OPP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