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速腾聚创激光雷达MEMS振镜模组获得AEC-Q100可靠性认证

【TechWeb】3月24日消息,从官方渠道获悉,近日智能激光雷达系统科技企业速腾聚创(RoboSense)获得SGS签发的AEC-Q100可靠性测试报告与证书,其激光雷达MEMS振镜模组成为目前全球范围内唯一通过该认证的激光雷达扫描器件。

据了解,SGS是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AEC-Q100是基于失效机理的集成电路应力测试鉴定,适用于车用 IC 芯片的综合可靠性测试认证标准,是汽车芯片产品应用于汽车制造领域的基本门槛。

MEMS振镜是一种光学MEMS执行器芯片,可以在驱动作用下对激光光束进行偏转、调制、开启闭合及相位控制。在速腾聚创第二代智能固态激光雷达RS-LiDAR-M系列产品中,MEMS振镜模组是核心扫描元器件。

目前,速腾聚创旗下激光雷达产品已获得来自比亚迪、丰田、广汽埃安、一汽红旗、一汽解放、奇瑞汽车、长城汽车、小鹏汽车、极氪智能科技、领克汽车路特斯科技、Lucid等近20家车企50余款车型定点订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