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华为P60系列支持数字人民币无电支付:没电没网也不怕

【TechWeb】日前,华为在上海召开了期待已久的新品发布会,全新的华为P60系列和Mate X3两大旗舰正式登场。其中华为P60系列首发双向卫星通信、夜视长焦,首发搭载全新鸿蒙3.1,在功能性上达到了业内巅峰,同时售价相比Mate X3也更亲民,一经发布便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华为官方宣布,该机将支持数字人民币无电支付。

今年1月,数字人民币无网无电支付功能正式上线,该功能最大亮点就是让手机无电无网支付成为可能。据介绍,数字人民币按照载体可以分为软钱包和硬钱包,软钱包主要基于移动支付App使用,硬钱包则基于安全芯片等技术,以卡、可穿戴设备、手机等载体使用。而近日华为官方宣布,全新的华为P60系列将支持数字人民币无电支付功能,用户在手机无电关机的情况下仍可使用数字人民币在线下受理终端完成付款,并且支持用户设置无电支付次数、免密额度等功能以保障交易和资金的安全性。用户只需要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开通华为钱包硬钱包-支付设置-开启无网无电支付开关即可开启该功能。

其他方面,华为P60系列包含华为P60、华为P60 Pro和华为P60 Art三个版本,搭载6.67英寸OLED屏幕,支持照片和视频的高动态显示,支持1-120Hz LTPO自适应刷新率,功耗降低29%。P60 Pro配备4800万像素超聚光摄像头(F1.4~F4.0光圈,OIS光学防抖)+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2光圈)+4800万像素超聚光夜视长焦摄像头(F2.1光圈,OIS光学防抖)。与华为P60相比,P60 Pro的主摄和超广角跟前者一致,长焦摄像头换成了4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长焦进光量比iPhone 14 Pro Max多488%。

据悉,全新的华为P60系列现已开启预售,其中P60、P60 Pro将于3月30日10:08正式开售,起售价分别为4488元和6988元,而P60 Art则将于4月7日10:08与Mate X3、Mate X3典藏版一同开售,起售价为8988元,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