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苹果解雇了618名安保相关人员 官方回应称更换安保公司所致,大部分已重新聘用

3 月 25 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MarketWatch 报道,苹果公司近日提交给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文件显示,已解雇了位于硅谷和该州其它办公地点的 618 名保安及相关人员。

苹果发言人随后向该媒体透露,本次人员解雇主要是更换了安保公司,新的安保公司重新雇佣了大部分安全人员,只是该发言人并未透露具体的数字。

翻译苹果发言人的内容如下:

我们增加了多家新的安保公司,联合为我们的园区提供安全服务。受此过渡影响的大多数安保人员已经接受了新供应商的职位,我们正在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以确保无缝过渡。

MarketWatch 指出,苹果是迄今为止唯一一家市值超过 1 万亿美元且尚未宣布裁员的科技公司。该公司发言人拒绝透露更换安全供应商是否是一项削减成本的举措,但表示此举不会大幅减少苹果大楼的保安人数。

标签: 苹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