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苹果Apple Watch新专利:可连接各种健身器材,提供更详实健身数据

3 月 25 日消息,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最新清单,苹果获得了一项涉及 Apple Watch 的技术专利。苹果希望 Apple Watch 能够和各种健身设备进行交互,从而提供更精准的健身数据。

苹果表示传统的数字计步器主要依赖于加速度计来确定用户是否迈出了一步,但手臂的自然摆动也可能让其产生变化,导致步数不够准确。

苹果希望 Apple Watch 能够和跑步机等各种健身设备连接,从而提供更准确的健身数据。该方法还可以包括从健身机获得第一机器数据。第一机器数据可以指定健身器的类型。

在其中一个示例中,苹果表示跑步机是根据电机运转来计算跑步公里数,而不是基于加速度计,因此能够更好地跟踪距离和消耗的卡路里。

据悉,苹果希望通过 Apple Watch 和跑步机、划船机等各种健身器材的连接,提供相应的锻炼课程,并提供更完善的健身数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