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推特目前在马斯克心中价值仅剩 200 亿美元,不及去年收购价一半

3 月 26 日消息,2022 年 10 月 27 日,马斯克最终完成了以 440 亿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3022.8 亿元人民币)将推特私有化的交易。据 The Information,马斯克在最近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提供了价值约 200 亿美元(当前约 1374 亿元人民币)的股票奖励,这一数值还不到他收购该公司时所支付费用的一半。

外媒指出,这代表马斯克承认推特在他完成交易后市值有所下跌,但它仍远高于 Twitter 竞争对手的公开市场估值水平。

马斯克预计 Twitter 今年的收入将低于 30 亿美元(当前约 206.1 亿元人民币),考虑到该公司 130 亿美元(当前约 893.1 亿元人民币)的债务,这里 200 亿美元的估值意味着是推特今年收入的 11 倍,隐含的企业价值为 330 亿美元(当前约 2267.1 亿元人民币)。

相比之下,根据 Koyfin 的数据,Twitter 在公开市场上最接近的数字广告竞争对手 Snap、Pinterest 和 Meta Platforms 的平均交易价是 2023 年预计收入与其企业价值的 4.5 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