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消息称三星今年将推出首款三折-折叠屏手机:秒变大屏幕平板电脑

3 月 26 日消息,三星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三款高端智能手机。其中两款几乎被确认为 Galaxy Z Flip 5 和 Galaxy Z Fold 5 折叠屏手机。第三款设备预计将是 Galaxy S23 FE 手机。然而,据报道并非如此,三星可能会推出一款新型的折叠屏手机。

爆料人士 Yogesh Brar 声称三星今年不会推出 Galaxy S23 FE 手机(注:还有其他爆料人士 Roland Quandt 透露三星今年不会发布 Galaxy S23 FE)。新的报告称,三星公司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首款三折折叠屏设备,预计将是带有两个铰链的折叠 OLED 屏幕,可以从紧凑型智能手机秒变成大屏幕平板电脑。

据相关爆料,三星 Galaxy Z Flip 5 和 Galaxy Z Fold 5 将使用新的水滴形铰链,可以让内部屏幕以更宽的半径折叠。与 Galaxy Z Flip 4 和 Galaxy Z Fold 4 相比,其折痕将更不明显。该设备还可以完全折叠平整。这两款手机还具有 IPX8 防水等级。

几年前,三星显示已经展示了三折 OLED 屏幕,该面板的改进版本预计用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三折设备。该设备还可能搭载骁龙 8 Gen 2 For Galaxy 芯片。由于这是第一款三折折叠屏设备,消费者用户可能会担心其耐用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