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OpenAI声明:向ChatGPT漏洞致部分用户信息泄露道歉

近日,OpenAI声明,向用户和整个ChatGPT社区道歉,表示将重建信任。

声明表示,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将ChatGPT下线,原因是开源库中存在一个漏洞,致使一些用户可以看到另一用户的聊天记录标题。目前,该漏洞已被修复。

OpenAI表示,据悉漏洞是因为名为redis-py的开源库中的一个错误造成了一个缓存问题,该问题可能会向一些活跃用户显示其他用户信用卡的最后四位数字和到期日期,以及他们的名字和姓氏、电子邮件地址和付款地址,用户也可能已经看到了其他人聊天记录的片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