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动视暴雪不看好云游戏,称其将被本地处理的强大所取代

3 月 26 日消息,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引发了索尼和微软之间的争论,但在这场争论中,可能有一个细节会被忽略:动视暴雪对云游戏的看法与微软完全不同。

动视暴雪提出了一个有趣的理论,认为云游戏将被本地处理的强大所取代。

据了解,在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的一份名为《动视暴雪对初步调查结果的回应》的文件中,动视暴雪在第 8 至 9 页详细阐述了他们为什么认为,“云游戏将被本地处理的能力所取代”。

他们认为:消费电子硬件的计算能力 —— 尤其是手机 —— 发展得如此之快,所有形式的本地处理(例如智能电视、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都具有越来越强大的处理能力,使得流媒体变得低效、不必要和不受欢迎。

动视暴雪在第 10 页进一步阐述了他们的观点,特别是,他们对智能手机的增强能力寄予厚望:在本地运行的手游在消费者体验质量方面已经大获提升,而且市面上手机的性能也足够强大,甚至可以运行与家用主机画质相媲美的游戏。

微软则是云游戏的积极推动者,该公司通过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提供了数百款高质量的游戏,可以在支持的 PC、主机、手机、平板和部分三星智能电视上流式传输。他们认为云游戏可以让玩家在自己已有的设备上享受主机级别的游戏,跳过安装和下载的过程,节省存储空间,并且可以跨设备无缝切换。

交易完成后,微软如何解决与动视暴雪之间关于云游戏的分歧将是一个有趣的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