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库克:人工智能创新非常迅速 发明者有责任保证技术被正确使用

在日前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2023 年年会论坛上,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创新在中国发展很快的,我想它还会再加速。」

库克表示,当前全球在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创新速度是非常迅速的,这些技术将对人类产生重大影响。作为技术的发明者,必须保证人们正确地使用这些技术,让技术能够帮助人类。他认为这对任何一个技术发明者都是非常重大的责任。

库克指出,在过去的 30 年的时间里,「苹果与中国共同成长,我们都很享受」,「我们在中国有庞大的供应链,我们的应用商店也在蓬勃发展。」这是库克在 2019 之后首次访问中国。库克表示,即使年轻人并不想成为程序员,他们也需要掌握一些程序设计能力,知道程序设计所带来的可能性。

库克说,苹果正推动学校增设程序设计教育,当学生们获得程序设计的基本能力后,可以跟上快速创新的世界。如果他们没有这项基本能力,「我会担心有些孩子跟不上这个快速创新的世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