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马云现身杭州云谷学校,证实回国传闻!还首次谈到ChatGPT

【TechWeb】3月27日消息,近期有网友在国内短视频平台上传了一段在杭州偶遇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的视频。视频中马云乘坐一辆考斯特汽车,同时有媒体报道称车内还有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以及蚂蚁集团执行副总裁邵晓锋。

今日,由阿里创办的杭州云谷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云谷教育”报道,马云现身云谷学校,并与校园长们讨论了新一轮的技术变革对教育带来的挑战与机遇的话题。

马云表示,ChatGPT这一类技术已经对教育带来挑战,但是ChatGPT这一类技术只是AI时代的开始。我们要用人工智能去解决问题,而不是被人工智能所控制,虽然人的体力、脑力比不过机器,但机器只有“芯“,而人有“心”。

此外,马云认为,工业时代是知识驱动,知识的竞争;数字时代,是智慧驱动,是创造力和想象力的竞争,是领导力、担当力、责任的竞争,是独立思考的竞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