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迪士尼开启7000人大裁员 以控制成本并精简业务

 3 月 28 日消息,华特迪士尼公司 CEO Bob Iger 周一在发送给员工的信中表示,该公司将裁员 7000 人,以寻求控制成本并打造更“精简”的业务。

据路透社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的几个主要部门 —— 迪士尼娱乐、迪士尼乐园、体验和产品以及企业将受到影响。ESPN 没有受到本周裁员的影响,但预计将被包括在以后的裁员中。

Bob Iger 表示,迪士尼将在未来四天内开始通知第一批受裁员影响的员工。第二轮更大规模的裁员将在 4 月份进行,信中提到“将裁员数千人”。而最后一轮裁员将在夏季前开始。

迪士尼于 2 月份宣布将裁员 7000 人,以节省 55 亿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378.95 亿元人民币)的成本并使其亏损的流媒体业务盈利。“许多同事和朋友离开迪士尼的艰难现实让我们无法掉以轻心,他们将毕生热情都带到了在迪士尼的工作中。”

一位消息人士证实,首批裁员的领域之一是电视制作和收购部门,已导致高管离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