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蚂蚁集团外派员工涉嫌强奸被查?回应:该员工已离职 警方介入调查

【TechWeb】3月28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A&T Capital原负责人于某因涉嫌性侵于3月9日被杭州公安立案调查,于某为蚂蚁集团高管。

对此,蚂蚁集团方面有关人士向媒体回应称,于某曾是蚂蚁外派至海外基金(即A&T Capital)的工作人员,今年3月6日向公司提出离职,目前已办结离职手续。

根据澎湃新闻报道,蚂蚁方面称,3月6日,于某因个人职业发展原因提出离职,并于3月21日办结离职手续。在办理离职交接手续期间,当事女生家属于3月17日到公司提出与于某沟通的诉求。公司要求于某全力配合警方调查。目前警方也已经介入处理,一切信息以警方披露为准。

于某任职的A&T Capital官方账号也在发布的投资者信中称,“于隽先生目前面临一些人个问题,这些问题正在接受调查,对于任何不道德或违法的行为,A&T Capital坚决采取零容忍态度。虽然于隽已不在A&T任职,A&T Capital将全力配合有关单位调查,密切关注调查进展和结果,等待司法程序公正的判决。”

同时,A&T内部由创始合伙人Jasmine牵头成立独立调查组,对此事全过程进行全面调查,会向全体员工公布调查结果。如果有违反职场道德行为的情况,严肃处理。

公开资料显示,A&T Capital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区块链风险投资基金,关注Web3和金融科技。A&T Capital由分别位于柏林、新加坡和上海的3名创始合伙人领导,于隽为该基金创始合伙人之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