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孟晚舟将于4月1日开始当值华为轮值董事长

【TechWeb】3月28日消息,据华为方面消息,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工会第四届持股员工代表会在深圳坂田华为基地召开会议,会上进行了董事会的换届选举。

华为会上对外公布了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包括梁华、徐直军、胡厚崑、孟晚舟、汪涛、张平安、余承东、李建国、何庭波、郑良材、任正非等。

公司董事会确定副董事长徐直军、胡厚崑、孟晚舟担任公司轮值董事长。按如下顺序依次循环履行职责:孟晚舟:2023年4月1日~2023年9月30日;胡厚崑:2023年10月1日~2024年3月31日;徐直军:2024年4月1日~2024年9月30日。

以下为选举主要内容:

经持股员工代表会投票选举,产生了公司新一届董事会董事长及董事会成员。随后公司董事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副董事长、常务董事,确定列席常务董事。副董事长和常务董事组成常务董事会。

(一)董事会成员

梁华、徐直军、胡厚崑、孟晚舟、汪涛、张平安、余承东、李建国、何庭波、郑良材、任正非、陶景文、彭博、查钧、侯金龙、杨超斌、应为民

(二)董事长、副董事长、常务董事、列席常务董事、董事

董事长:梁华

副董事长:徐直军、胡厚崑、孟晚舟

常务董事:汪涛、张平安、余承东、李建国

列席常务董事:何庭波、郑良材

董事:任正非、陶景文、彭博、查钧、侯金龙、杨超斌、应为民

(三)候补董事

持股员工代表会投票选举产生了十一名候补董事:何刚、白熠、曹既斌、周红、卞红林、靳玉志、鲁勇、邹志磊、蒋亚非、胡克文、王华南。董事出现空缺时,候补董事按相关程序递补为董事。

公司董事会确定副董事长徐直军、胡厚崑、孟晚舟担任公司轮值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在当值期间是公司最高领袖,领导公司董事会和常务董事会。轮值董事长轮值期六个月,按如下顺序依次循环履行职责:

孟晚舟:2023年4月1日~2023年9月30日

胡厚崑:2023年10月1日~2024年3月31日

徐直军:2024年4月1日~2024年9月30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