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微软+OpenAI 推出网络安全产品Security Copilot

【TechWeb】3月28日消息,微软公司宣布推出下一代人工智能产品Microsoft Security Copilot,将AI技术应用于网络安全领域,为安全专业人员提供一个有效的工具,以快速检测和响应威胁,并更好地了解整个隐患存在的态势。 该产品将持续采用最先进的OpenAI模型,以支持日趋苛刻的安全任务和应用。

微软公司安全业务副总裁 Vasu Jakkal 表示,“通过 Security Copilot,我们正在将平衡点转向对安全团队更为有利的方向。 Security Copilot 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生成式 AI 安全产品,使安全团队能够以 AI 的速度和规模付诸行动。 ”

据介绍,Security Copilot将通过总结、理解威胁情报来简化复杂性并增强安全团队的行动力。 该工具将帮助安全团队识别恶意活动,过滤海量流量和安全信号中的噪音,把重点放在真正重要的信息上。

此外,Security Copilot还将帮助安全团队关联和梳理攻击信息,优先处理重要安全事件并推荐最佳行动方案,迅速处理各种威胁。

同时,Security Copilot也将不断学习和改进,以确保安全团队持续学习和了解最新的攻击者、攻击者的惯用手段、最新的技术、流程和知识。这种不断学习和改进包括Security Copilot将持续采用最先进的OpenAI模型。

Security Copilot将与现有的微软安全产品集成,如Sentinel和Defender,帮助客户在其整个安全建设过程中创建端到端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