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王思聪新公司成立:疑进军外卖与人工智能领域

3月29日,据企查查APP显示,杭州梅鹤雅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近日成立。

目前,这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刘志杰,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人工智能基础资源与技术平台、计算机系统服务、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物业管理、外卖递送服务、餐饮管理、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技术咨询服务等等。

根据企查查的股权穿透显示,杭州梅鹤雅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北京昌盛四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后者由北京普斯投资有限公司持股90%,王思聪为实际控制人。

据了解,王思聪出生于1988年的辽宁省大连市,祖籍四川省苍溪县,毕业于伦敦大学哲学系,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生子,也是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原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