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2023年全球云安全报告:60%受访专业人员计划追加云安全预算

【TechWeb】3月30日消息,Cybersecurity Insiders近日发布了《2023年全球云安全报告》,由 Fortinet 发起并提供支持。据介绍,该报告调查展现了全球各行业 752 名网络安全专业人员,对云部署过程中亟待解决的关键优先事项和挑战的见解和看法。

调查显示,成本上升、合规性要求、混合和多云环境复杂性、可见性锐减以及技能人才短缺等困境,迫使企业不得不放缓或调整既定云部署战略。此外,云安全性仍是企业上云之旅的关键痛点。

较去年发布的云安全报告,今年报告显示云部署率同比趋于平稳,但企业工作负载迁移上云的速度总体呈现稳步上升趋势。近4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将超半数的工作负载迁移至云中,58%的受访者预计在未来12到18个月内也将达到这一水平。同时,43%的受访者认为,与本地环境相比,公有云环境存在更大的安全风险。

随着企业积极应对云部署相关关键挑战,60%受访专业人员表示,他们计划追加今年的云安全预算。安全团队计划通过这些预算优先解决对业务构成严重风险的威胁和挑战。同时,有90%的受访者表示,部署一款统一云安全平台,将有助于跨多云环境下进行安全策略配置和管理的一致性和全面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