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华为徐直军:加强芯、软、硬、端、网、云协同,构筑差异化优势

【TechWeb】3月31日消息,华为今日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平稳,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423亿人民币,净利润356亿人民币。面向未来,华为持续加大研发投入,2022年研发投入达到1615亿人民币,占全年收入的25.1%,十年累计投入的研发费用超过9,773亿人民币。

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回顾2022年,严峻的外部环境和非市场因素,继续影响着公司经营。身处暴风雨中,我们在继续奔跑,努力保障业务连续,确保对客户的支持与服务;我们也努力多打粮食,使自己既能生存下来,也能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基础。”

徐直军指出,加强芯、软、硬、端、网、云协同,构筑差异化优势。让每一个bit以最科学的方式被采集、传输、处理和呈现,以实现极简架构、极高质量、极低成本、极优体验的目标。

“华为具有追求高质量的文化,数十年的努力,华为已经成为ICT行业高质量的代名词。制裁常态化下的华为,我们将更坚定华为是ICT行业高质量的代名词不动摇,更坚持以质取胜。”徐直军说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