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Hi,Siri”将成历史!苹果计划修改语音助手唤醒方式

5月15日消息,无数人熟悉的“Hi,Siri”,或许将在未来几年间成为历史了。

近日,Mark Gurman在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透露,苹果正在对Siri进行大规模改进,作为改进的一部分,苹果将修改语音助手的唤醒方式。

据悉,苹果目前正在研究让Siri能够在使用单个词“Siri”作为触发词的情况下理解和响应命令。

根据Gurman的说法,这一看似简单的功能,实际上是一个涉及大量人工智能训练与底层工程修改的巨大技术挑战——

它需要Siri能够在多种不同口音中识别“Siri”单个单词,而不是像现在一样采用“Hi,Siri”来增加唤醒词的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修改唤醒方式外,苹果还将让Siri与第三方应用进行更深层次的整合,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