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王兴:AIGC将对美团业务造成影响,内部团队正开发AI模型

5月29日消息,在近日美团一季度财报电话会上,针对 AI 相关问题,王兴表示,坚信 AI 将改变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对 AI 的应用也绝不仅仅局限在手机或互联网行业。AI 的应用方式多种多样,AIGC(人工智能生成内容)只是其中的一部分。AIGC 将改变人们创作、生成内容的基本方式,同时也将对美团的业务造成影响。

王兴还表示,在美团内部,一直对 AI 相关的发展机会保持开放态度,目前美团的内部团队也在致力于打造自研基础模型及相关应用程序。美团将致力于打造自身的 AI 功能,并将其应用至用户。

王兴称,多年的运营让美团积累了大量专有数据,正因如此,美团将在能力允许的范围内积极对 AI 技术进行投资,以期让 AI 技术造福所有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