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去哪儿:6月5日起燃油附加费降至30/20元 年内第三次降

【TechWeb】5月30日消息,去哪儿发布信息接到祥鹏航空公司消息:自2023年6月5日(出票日期)起,成人旅客:800公里(含)以下航线每位旅客收取20元燃油附加费,800公里以上航线每位旅客收取30元燃油附加费。相较于调整前分别降低了10元和30元。调整后,端午出游更便宜了。

据介绍,这是今年第三次价格下降,环比5月降低了30/10元,较年初下降了六成。在接到航空公司通知后,去哪儿平台将第一时间上线提示,方便用户知晓。

燃油附加费下调有利于端午出游。在去哪儿平台上,端午机票价格较五一有明显下降。6月21日北京-烟台直飞价格为315元,长沙-太原365元,上海-郑州395元;6月22日杭州-桂林478元,成都-昆明389元,武汉-柳州329元,广州-厦门484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