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贾跃亭亲自驾驶FF 91超自豪:零百加速2.27秒 比法拉利还快

5月31日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即“FF”)将于今早09:00举行“FF 91&Faraday Future2.0终极发布”,美西时间5月31日开启第一阶段交付。

在终极发布前夕,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首次在其抖音帐号发布视频,主题为“抱歉,来迟了,谢谢你们还在。”

视频中,贾跃亭亲自驾驶FF 91并感慨:FF成立9年了,9年的坚持、坚守,9年的不屈,终于等到了交付时刻。

贾跃亭表示,他所驾驶的FF 91已经不是大家心中原有的那台车了,而是FF 91 2.0,这几年经过大量迭代升级,甚至是换代。

据介绍,FF 91车重近3吨,拥有很大的车内空间和轴距比,更让贾跃亭自豪的是,FF 91零百加速2.27秒,比很多法拉利都快。

贾跃亭称其更强大的是加速重量比,在同级别车当中遥遥领先,比法拉利加速重量比高出快两倍。

视频的最后,贾跃亭笑了,是面带自豪与自信的笑,或许对他来说,FF 91就像他的孩子一样,为梦想窒息了9年,不被理解的疯魔般的坚持和决绝的付出,才有了今天的终极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视频以一段文字结尾:“创业者永远年轻,我们无惧所有的质疑和诋毁,也不求成功时的追捧和赞美,只求永不放弃,无愧于心”,这或许也是贾跃亭的心里话。

今早法拉第未来的终极发布会快科技也将持续跟进,大家可以关注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