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9.58万元起 2023款比亚迪元Pro上市:升级e平台3.0技术

【TechWeb】5月31日消息,2023款比亚迪元Pro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为9.58万元—11.38万元。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同时动力系统也升级为e平台3.0平台的八合一电动力总成,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2023款元Pro外观造型采用了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打造,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经典的侧开式后备厢尾门和外挂式备胎得到了保留,并新增元气粉、活力白、能量灰三款外观配色。车身尺寸为4375/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定位为小型SUV。

 



 

新车内饰则新增清新蓝双色内饰,设计更为年轻时尚,天蓝色座椅包边和门板饰条做工精致,极富质感。全系车型标配8英寸液晶仪表和10.1英寸中控屏,并搭载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手机NFC车钥匙和VTOL移动电站功能。

 



动力方面,2023款元Pro搭载e平台3.0技术,升级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响应更轻快同时能耗更低。新车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为180N·m,百公里电耗低至12.4kW·h。此外,新车将提供320km和401km两种续航版本,搭配30分钟极速快充,完全可以满足市内日常的出行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