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宝德:暴芯首款CPU系在英特尔公司支持下推出的一款定制CPU产品

【TechWeb】5月31日消息,宝德计算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暴芯首款CPU的声明文件,文件中称:暴芯首款CPU系在英特尔公司支持下推出的一款定制CPU产品。以下为声明原文:

近日,宝德计算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发布了宝德暴芯半导体的暴芯CPU和整机产品,受到业界和媒体朋友的持续关注。对此,我司表示诚挚感谢,并声明如下:

1、暴芯首款CPU系在英特尔公司支持下推出的一款定制CPU产品。

2、暴芯CPU主要面向商业市场的品牌PC终端使用。

3、暴芯CPU未向相关政府部门申报任何项目及补贴。

我司特别感谢广大业界和媒体朋友对宝德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另外,我司也希望部分网络自媒体用户立即停止、删除针对宝德品牌和暴芯的不实言论及侵权文章、图片、视频,为行业及企业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舆论环境。

在全国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形势下,我们呼吁企业、媒体、社会舆论都能支持创新模式,共同维护行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