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FF91量产交付 贾跃亭能否靠FF还清负债?至少要卖8千辆、目前限量300台

5月31日,法拉第未来召开FF 91&Faraday Future2.0发布会,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在会上宣布,法拉第未来的首辆量产车FF 91将进入交付阶段。贾跃亭作为创始人,用了9年时间也终于圆了他的“造车梦”。

发布会上,贾跃亭也公布了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售价,30.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9.5万元),全球限量300台,Futurist售价为24.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6.9万元)。贾跃亭希望能把FF打造成为智能电车时代下的“法拉利+迈巴赫”。

随着FF91重新以量产车的姿态,走进大众眼中,而在国内已经成为老赖的贾跃亭,能否凭借FF91翻盘,重新恢复自己的信用呢?目前来看,即便最理想的状况,FF91的销售额全部给贾跃亭,距离他本人还清债务,还有不短的距离。

天眼查APP显示,此前公开的贾跃亭个人破产申请文件显示,贾跃亭的债权人数量为100至199个。其中20个最大的无担保债权人名单,索赔金额合计24.91亿美元(约人民币176亿元)。

以此简单测算,贾跃亭至少得卖出8000辆FF91 Futurist Alliance,才能勉强填补上国内的债务窟窿,但目前FF91全球限量300台,对贾老板来说,通过卖车还钱,现阶段困难重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