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华为光产品线金志国:已与近50家省份运营商发布了FTTR-B套餐

【TechWeb】6月2日消息,日前,华为在北京正式发布智简全光联接战略,面向F5.5G演进,华为提出要构筑高品质联接和多维智能感知,支撑社会数字化转型,实现光联万物的愿景。

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在现场表示,华为正式发布智简全光联接即2+2+X战略。在联接业务,我们主要聚焦两个方向即全光品质运力网和全光品质宽带网,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和最优的建网方案。

其中,在全光品质宽带网方面,华为要在带宽、体验、网络延展等三方面持续提升宽带价值,包括50G PON实现万兆升级;智能业务质差分析和体验保障;全光联接从家庭延伸到房间、办公室和机器,提供超千兆服务。

华为FTTR星光B30是业界首个2000兆全光小微企业解决方案,空口加速和干扰抵消技术使Wi-Fi速率达到2000兆。智能调度引擎实现空口资源与终端的智能匹配,300终端稳定并发。三种天线模式灵动智联,覆盖能力提升20%以上。

华为光产品线副总裁金志国对TechWeb表示,FTTR-B的解决方案主要是面向全中国4500万的小微企业的应用场景,我们认为未来运营商在toB市场有非常大的比重。

相较于FTTR面向家庭场景,FTTR-B对性能做了大幅提升,还在便捷、稳定、可靠、易安装、易维护方面进行了升级。

据金志国介绍,在设备能力上,星光B30解决方案通过金属质感的设计,更加符合企业的部署的场景,同时在散热能力和终端并发数量上都有显著提升。

“我们一套B30设备可以支持300以上并发终端连接,这样可以解决小微企业中全量覆盖,可以覆盖绝大部分小微企业的需求。同时我们也支持三模灵动天线功能,这样无论是我们安装在吸顶场景、挂墙场景还是楼道场景,都可以做到360度无死角覆盖能力。”

在供电能力方面,华为提出了提出了光电复合缆技术,可以覆盖所有小微企业的距离和面积各方面应用的要求,同时满足远程供电的能力。

在安全方面,FTTR-B也提供些密码登录、白名单输入和本地认证的能力,满足小微企业对于安全管控的一个能力的要求。

“从进展上来看,我们基本上接近50家的省份运营商发布了FTTR-B的套餐,覆盖了全国10万以上的企业网络的升级能力,未来我们可能跟运营商在这个场景上持续去拓展深耕,为越来越多的小微企业服务,不要让我们小微企业在数字化浪潮中掉队。”金志国最后表示。

标签: 华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