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小米汽车多项高层职务调整:前麦格纳高管黄振宇接管汽车供应链

6月2日消息,据报道,小米汽车公布了多项高层职务调整,其中,汽车部副总裁黄振宇兼任汽车部供应链部总经理,向汽车部CEO雷军汇报。

黄振宇是小米从汽车零部件行业挖来的大将,其曾是全球供应商麦格纳中国区副总裁,是汽车科班出身,工作经验丰富。而将供应链业务交给黄振宇后,小米汽车部副总裁李肖爽的工作重心转向市场业务,其将兼任汽车部市场部总经理,向汽车部CEO雷军汇报。

不止如此,秦智帆职位也发生调动,其任汽车部市场部副总经理,向李肖爽汇报,李肖爽曾是小米集团大家电部总经理,秦智帆也是小米早期的员工,两人均在小米汽车17人核心团队中,可以说是小米的老人了。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有消息称,雷军从长城汽车挖来了明显高管文飞负责担任营销负责人,接替之前离职的周钘,不过目前来看,并非如此,小米汽车的市场业务还是交回给了小米核心人员手里。

目前小米汽车的相关业务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首车将于明年正式下线,那么它到底能否一鸣惊人,在这个激烈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