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英特尔发布公测版“英特尔® Developer Cloud for the Edge”硬件平台

【TechWeb】6月2日消息,英特尔近日正式发布公测版“英特尔® Developer Cloud for the Edge”硬件平台。这一开放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免费的评估、基准测试和原型设计环境,以支持使用英特尔® 硬件的人工智能(AI)和边缘解决方案的开发。同时,“英特尔® Developer Cloud for the Edge”集成了最新的OpenVINO/oneAPI软件栈,提供丰富的边缘设备、服务器、AI加速器和分析优化工具集,帮助开发人员无论处于边缘开发的任何阶段,都能从“英特尔® Developer Cloud for the Edge”获得全面的支持。目前,该平台已经在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新零售、工业等垂直行业中产生了诸多应用案例,并展现了其灵活、高效的优势与特点。

利用“英特尔® Developer Cloud for the Edge”,全球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开发边缘应用程序,在JupyterLab中创建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原型,并在裸机上测试工作负载,或者构建并启动容器化解决方案。同时,用户也可以使用优化工作流程或深度学习工作台(面向英特尔®发行版 OpenVINO™工具套件的基于GUI的管道),为特定目标边缘设备优化软件解决方案。

“英特尔® Developer Cloud for the Edge”的推出使得包括开发者、业务决策者、研究员与学生在内的群体都能从中获益。开发者将获得完整的硬件和软件工具包,并能够立即访问最新的软硬件,展开高度定制化的基准测试,以便于性能比较分析。业务决策者可以在购买边缘人工智能硬件之前进行尝试,无需成本支出,并平衡性能和成本目标。而对于研究员和学生而言,他们可以免费获得教程、示例和云原生开发环境,这有利于其快速入门并展开学习。同时,“英特尔® Developer Cloud for the Edge”还为开发者提供了基于最新硬件和软件的构建原型的能力,开发人员可以轻松高效地运行工作负载并直接访问节点,这不仅进一步为其节省了开发时间和成本,避免了邮寄和配置等环节,也使其能够获得所见即所得的完整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