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英特尔Innovation 2023定档9月19日 预计发布14代桌面酷睿处理器

IT之家 6 月 3 日消息,英特尔现已宣布将在 9 月 19 日举行 Innovation 2023 活动。从时间来看,英特尔预计将在此次活动上发布 14 代酷睿桌面处理器。

在去年的英特尔 Innovation 2022 上,英特尔介绍了至强、Arc GPU 以及酷睿系列处理器的最新进展,并发布了 13 代酷睿 K 系列处理器。今年,英特尔预计将发布 14 代酷睿处理器,代号为“Raptor Lake Refresh”,即 13代酷睿的小更新版,预计架构不变,频率更高。此外,英特尔也可能介绍有关 14 代酷睿移动处理器以及锐炫 B 系列显卡的消息,届时请关注IT之家的详细报道。

英特尔 Innovation 2023 官方预告:

英特尔将整个行业聚集在一起,深入研究正在突破极限并改变世界的硬件和软件技术解决方案。我们将行业的精华、技术的未来以及英特尔开发者论坛带入英特尔 Innovation 2023。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