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情怀税”你交没?重启天涯七天七夜直播:仅带货36万

6月4日消息,5月28日,天涯前员工们开启了“七天七夜,重启天涯”直播义卖活动,打算通过直播重启天涯,目标是靠带货募集300万。

经过七天七夜的直播,天涯前员工们仅完成了10%的目标——14.99万。

根据前天涯社区执行总编辑宋铮公布的最终数据显示,截至3日18:00,通过抖音平台总计完成总直接收入14.99万,其中成交6451单,成交总额36.1万,预估利润8.43万,打赏收入6.56万。

另外,还有网友通过其他平台带来的捐款,368人次共捐款54766元。

此次重启天涯直播带货募捐也被网友称为交“情怀税”,为了能够充分打出“情怀牌”,直播间的主播和嘉宾基本都是天涯早期红人,如天涯初代网红美女“冻龄女神”笑楚、作家孔二狗、十年砍柴、坏蓝眼睛、峻舞涛等。

据宋铮介绍,“如果能够支付300万的费用的话,电信就同意让天涯先恢复访问。”他表示,此次活动目的就是筹集300万,支付电信机房费用,让天涯重启。

5月底,“天涯社区”官微发布长文——《青山不遮,天涯未远──关于天涯社区近期暂停访问服务等情况的公告》,回应了网站无法访问以及部分后续计划。

天涯表示,由于资金流动性困难,这几年累计拖欠的电信IDC费用已到了最后无法协调协商的状态,加上也发现了一些平台自身的技术问题需改进,需要进行技术升级、数据重构及产品瘦身等,因此,天涯社区无奈暂停访问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