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NVIDIA黄仁勋:我们从未忘记游戏玩家!

最近,NVIDIA和黄仁勋可谓风光无两。趁着AI的东风,多年的技术和产品积累彻底爆发,业绩扶摇直上,股价和市值一飞冲天。

一天之内,NVIDIA的市值就增加了2241.9亿美元,仅次于中国石油2007年创造的5970亿美元记录。

如今,NVIDIA的总市值稳定在1万亿美元左右,Intel、AMD都被远远甩在身后,在它前面的科技企业只有Google、苹果、亚马逊、微软这些巨头。

长久以来,NVIDIA一直被视为一家显卡公司,最核心的用户是游戏玩家,但如今,玩家们却感觉被NVIDIA抛弃了,只能自嘲为“臭打游戏的”,主要是因为显卡实在太贵了。

黄仁勋最近接受采访时,就有记者提问,是否有了AI,就将游戏玩家抛诸脑后了。

黄仁勋对这个问题很不“高兴”,直言深深伤害了自己。

黄仁勋说了两点,首先是RTX显卡就是为游戏玩家打造的,而对于RTX光追技术来说,最重要的就是AI,没有AI就没有实时光追,完全不可能实现。

事实上,NVIDIA公司的第一个AI项目,也是最重要的项目,就是用于DLSS中的深度学习,这是RTX显卡的基石。

其次,NVIDIA生成式AI技术的第一个落地项目,虚拟形象工具Avatar Cloud Engine(ACE),也是为游戏玩家服务的。

它能够利用AI驱动的自然语言交互技术,为游戏中的NPC带来智能,从而改变游戏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