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华润微:目前公司IGBT产品已进入比亚迪、长城、吉利等车企

【TechWeb】6月5日消息,日前,华润微在投资者活动中表示,IGBT 产品目前主要应用在汽车 OBC、汽车空调等,预计今年模块产品能够进入汽车主驱应用。目前公司 IGBT 产品已进入比亚迪、长城、吉利等车企。

公开资料显示,华润微电子拥有包括芯片设计、掩模制造、晶圆制造、封装测试全产业链,产品设计自主、制造过程可控的集成电路企业,采用典型 IDM 商业模式,是中国功率半导体和智能传感器的龙头企业。

2018-2022 年,华润微营业收入分别为 62.71 亿元、57.43 亿元、69.77 亿元、92.49 亿元、100.6 亿元,同比增长 6.73%、-8.42%、21.50%、32.56% 和 8.7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