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高德地图升级轮椅导航功能 支持沿途搜索无障碍卫生间等

【TechWeb】6月5日消息,近日,高德地图再次升级轮椅导航功能。本次升级的具体功能包括:支持查询地铁站内无障碍卫生间信息,及地铁站内紧急求助电话;在步行导航功能模式下,能够查询沿途道路的无障碍卫生间信息,目前已累计上线近2200个无障碍公共卫生间信息。

轮椅出行用户在高德地图APP上的设置选项中开启“无障碍导航”,便能在导航过程中,一键获取到身边的无障碍公共卫生间信息。

与此同时,高德轮椅导航还更新了天桥等设施的无障碍电梯信息,在轮椅导航步行导航场景下,将会引导用户使用无障碍设施通行,避开台阶陡坡等障碍路段;在公交导航场景下,将结合地铁无障碍设施情况,辅以打车等出行方式,以路线费用最小和耗时最短为目标。

据了解,高德地图轮椅导航于2022年11月25日上线,目前已经覆盖上海、北京、杭州、成都、深圳、广州、南京、青岛、长沙、武汉、西安、郑州、石家庄、合肥等14城。

数据显示,目前,高德轮椅导航累计提供服务次数已突破了350万次。

标签: 高德地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