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消息称宁德时代不再向特斯拉北美供货,回应称“不属实,合作没变”

 6 月 6 日消息,6 月 5 日业界出现传闻,称宁德时代和特斯拉北美的供应链合作生变,宁德时代不向特斯拉北美供货。消息一出,使宁德时代的股价一度下跌 5%。

当日稍晚些时候,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宁德时代官方求证该消息的真实性,宁德时代回应称消息不属实。“公司和客户的战略合作关系没有发生变化,会持续深化和提升”。

此外,还有投资者向宁德时代求证“公司电池是否被美国海关扣押”,宁德时代同样予以否认,其表示“经核查,没有相关情况”。

消息称宁德时代不再向特斯拉北美供货,回应称“不属实,合作没变”

据悉,宁德时代自 2020 年 7 月起,即向特斯拉供货。据宁德时代年报显示,截至 2022 年,特斯拉已连续两年成为宁德时代的最大客户。2022 年,宁德时代来自特斯拉采购锂电池的销售收入达 380 亿元,占公司总营收 11.59%。2021 年这一收入为 130 亿元,占宁德时代总营收的 10%。

此外,马斯克近期访华行程中,也包括了与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的会面 —— 这是马斯克本次行程中会见的首位中国企业家。一个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生产商,一个是全球最大的动力电池供应商,二者之间依然存在相当密切的合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