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家庭 智能电视

小米电视出货量进入全球前十 4A 32英寸版备受关注

4月4日,小米电视官方表示,2018年2月份,根据奥维云网数据,小米电视出货量进入全球市场前十。

厉害了!小米电视出货量进入全球前十

如图所示,2018年2月份全球电视出货量排名前十位的分别是:三星、LG、TCL、海信、索尼、飞利浦、创维、夏普、松下、小米等。

资料显示,小米公司在2013年9月份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电视产品,距今已有近5年时间。在众多产品中,小米电视4A 32英寸版备受关注。

2017年10月份,小米官方宣布,小米电视进入智能电视百元时代,小米电视4A 32英寸版直降200元,到手价999元。

2018年3月9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电视创造中国新纪录,小米电视4A 32英寸从开始量产到100万台交付用时8个月时间,刷新中国电视行业纪录。

小米电视4A 32英寸版最大的亮点是语音交互。用户可以用方言搜索,老人小孩的语言也会被有效识别,支持关键词搜索、片名点播、多轮对话、明星找片等多种功能。

厉害了!小米电视出货量进入全球前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